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1208001
标    题 暖气不热
姓    名 李*
发件IP 222.81.35.*
写信时间 2018年12月08日
信件内容 我是香海湾小区的居民,以前是天然气壁挂炉取暖,今年改成集中供暖了,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房子不热,每天就15度左右。房子太冷了。在家天天穿棉衣。这个问题我们向社区,城建局,热力公司都反映了,一直都没有解决,都一个多月了,我们天天都是这样过得。希望领导能关注一下。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我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1、该栋楼入住率低,单元门、楼道、窗户密封不严,影响用热户室内温度偏低。
2、因一小院内操场从沙湾宾馆换热站通往民政局宾馆换热站DN400的一次主管网漏水,造成锅炉停炉一天,而导致该公司供热片区供热温度偏低,现锅炉已正常运行,恢复正常供热。
为解决此问题,经住建局热力办工作人员督促恒升热力公司负责人尽快提高锅炉温度,调整换热站变频,加大水流量,尽快解决香海湾小区用热户室内温度偏底问题。

沙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时间 2018年12月17日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