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716001
标    题 市图书馆正常工作日不开馆,请求开馆
姓    名 阿***
地    址 光明路
发件IP 223.114.180.*
写信时间 2021年07月16日
信件内容 火车站路的图书馆在正常工作日工作时间为何不开馆?且多次打电话未能打通(原因是用户未交电话费)。沙湾只有一个图书馆却长期闭馆,市民有学习需求却无处可去,何况有这么多中小学生以及需要备考各类考试的市民,在暑假这么重要的时间段需要一个安静舒适的读书学习空间,作为公共图书馆,沙湾图书馆应当免费向社会公众提供该服务,恢复开馆,保障市民基本的文化权益,希望领导重视并解决,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关注书记信箱!您转来信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沙湾市图书馆从2017年开始建新馆, 2019年搬至融媒体中心院内,并且在老馆大门口张贴标识牌”沙湾市图书馆已搬至融媒体院内”。
    免费开放服务时间:上午10:00--14:00开馆
            下午14:00--20:00点闭馆
       地点:智慧大道107号融媒体中心(院内二层楼一楼)
借书数量及期限:
    1.免费办理借阅卡,每张借阅卡借阅2册图书,借阅期限为20天,也可续借。
    2.对持老年读者一次可借3-6册图书,不设立借阅期限。

沙湾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1年7月23日


处理时间 2021年07月23日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