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书记信箱>>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1221001
标    题 沙湾龙庭花园的天然气入户问题真的没人管么?
姓    名 叶**
发件IP 222.81.35.*
写信时间 2018年12月21日
信件内容  沙湾县龙庭花园小区的天然气入户通气问题快五年了迟迟得不到解决!难处理?还是不尽力作为?我们交了四千多的天然气入户费,却享受不了党的惠民政策!试想如果是政府要员家遇到这种情况可能早就解决了吧?我们要求不高,只要通气供气,交入户费虽然违规我们也愿意,月月煤气罐做饭极不方便又不安全。现在安全工作抓得这么紧,给我们通上天然气、告别煤气罐就当是为安全工作出份力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未通天然气原因:龙庭花园小区高层357户,每户安装费用为4017元;多层150户,每户安装费用为1980元,签定的合同中天然气入户安装费用为173.1067万元,龙庭花园小区开发商从2015年至今向汇金燃气公司支付天然气安装费用100万元,还欠73.1067万元未支付,目前龙庭花园小区的天然气入户安装工作已基本完成。
    解决方案:龙庭花苑小区有部分居民没有交清房款,我局与三道河子镇人民政府已多次给该小区居民做思想工作,让他们将未交清房款打入监管账户用于支付天然气初装费等费用,尽快让居民使用上天然气。(沙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时间 2019年01月01日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