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书记信箱>>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119002
标    题 事业编考试面试
姓    名 王*
发件IP 39.144.197.*
写信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信件内容 想报考沙湾的事业单位,请问今年我市事业编面试采取线上还是线下方式?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关注书记信箱!您转来信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面试
1、面试组织:面试工作由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
2、面试人员确定: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
3、面试形式及费用: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费40元/人,由塔城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物价部门规定的标准收取。
4、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正式面试开始前90分钟到达指定的候考地点。面试正式开始后到达候考地点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前,考生须提供《资格审查合格单》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面试结束时退还。
(3)面试期间,对参加面试人员实行封闭管理,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
(4)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未达到分数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5)面试当日因个人原因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含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或参加面试)的,不再递补。
5、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6、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笔试成绩也相同的,进行加试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下一环节。
二、咨询电话及邮箱
工作时间可拨打咨询电话: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政策咨询电话:0901-6239549、6230237咨询邮箱:tcrsjsyk@163.com笔试报名咨询电话:0901-6228908咨询邮箱:xjtcrskszx@163.com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901-6221882、6223077咨询邮箱:tcldxxzx10@163.com监督电话:0901-6223804、6298453监督邮箱:tcrsjjck@sina.com以上电话如无人接听,可将姓名、基本信息和咨询问题发至邮箱,并留下联系方式,保持畅通,以便及时回复。
三、后续环节时间安排
笔试成绩定于12月3日公布。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与资格审查、面试等后续环节开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以公告为准。
请考生请及时登录塔城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及时查看考试后续相关信息。感谢您对沙湾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关注!

沙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9日

处理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