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书记信箱>>查看信件>>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225002
标    题 什么时候可以出沙湾,要去上班
姓    名 吕*
性    别
发件IP 49.117.58.*
写信时间 2020年02月25日
信件内容 光隔离,也要给我们就解决问题啊,乌鲁木齐那边要复工了,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乌鲁木齐?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和县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安排,避免因人员流动造成疫情扩散蔓延,有效维护各族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在已经送出8批669人次的情况下,决定继续组织抽调车辆运送居民前往乌鲁木齐乘坐火车、飞机返回内地工作(居住)地或外出上学、办理其他紧急事务,现公告如下:
一、出发时间及地点
    拟于2020年2月25日、26日、27日集中三天时间,统一运送人员外出,在县老客运站前门集合后统一乘车前往乌鲁木齐火车站、飞机场,出发时间为每日早上7:00(北京时间)。
二、注意事项
1、出沙湾前往内地人员需提前向所在乡镇(场)、村队(社区)提出申请,说明事由和去往目的地。各乡镇(场)、村队(社区)接到申请后,立即核实申请人身份信息是否符合离乌要求,登记申请人已购买的返程火车、航班信息,并安排专业医疗卫生人员对申请人进行体温检测及体征检查,检测无异常后做好登记,于每日下午16:00前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来疆返疆人员管理组上报次日申请离开我县人员名单。
2、核查验证通过的出沙湾前往内地人员,由各乡镇(场)于每日早晨7:00前专车送至县老客运站前门统一乘车,申请人需凭火车票、飞机票订票信息(或电子票证)及乡镇(场)开具的证明方可上车。
3、出沙湾县前往内地的人员在返程途中要严格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务必服从各级组织管理,对不服从管理、造成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置。
联系人:武晓平
电  话:6099381
 
沙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3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2月25日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