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今日沙湾>>正文
沙湾市:多措并举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23-03-27 12:34:52 来源:沙湾零距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办好民生实事。连日来,沙湾市三道河子镇各社区以优质服务为出发点,多措并举,开展各类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为进一步增进社区凝聚力,满足辖区群众多元化需求。近日,沙城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举办了“康乐杯”居民台球、乒乓球比赛。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精确的走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观战的群众积极参与讨论、发表点评,不时发出阵阵叫好声。

近日,乌西路社区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提高防范意识,保障居民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别就日常使用燃气注意事项、消防知识、日常生活用电以及发生地震时如何有效逃生等方面展开的宣传。在你提问我来答环节,居民们纷纷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将安全生产知识牢记于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