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乡镇动态>>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沙湾市:农民唱主角 “村晚”欢乐多
发布时间: 2023-01-16 13:24:42 来源:沙湾零距离

欢欢喜喜庆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1月14日,沙湾市安集海镇夹河子村农民大舞台上格外热闹,悠扬的歌声、欢乐的笑声、轻快的琴声交织在一起,一场接地气的“村晚”精彩上演,村民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演出在歌曲《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中拉开帷幕。乡村春晚围绕“启航新征程·幸福中国年”这一主题,以歌曲演唱、舞蹈、诗朗诵、乐器弹唱等为主要表演形式,展现了夹河子村百姓安居乐业、幸福安康、人民幸福的乡村振兴新图景。此次活动也充分表达了村民们对如今幸福生活的喝彩和对美好生活前景的展望。

在活动中,还对“最美志愿者”“最美村医”“新时代文明实践户”“美丽庭院”“优秀联户长”“优秀党员”“爱在沙湾积分达人”“优秀草根宣讲员”等24名优秀人员进行了年度表彰,表达了对优秀村民的辛勤劳动付出和对明年的期许。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