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沙湾市迎来强降雪降温天气 多部门联动保畅通
发布时间: 2022-11-28 12:42:52 来源:沙湾零距离

11月26号下午至27号清晨,沙湾市迎来强降雪降温天气。当地多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全力以赴为各族群众生产生活保驾护航。沙湾市环卫部门第一时间启动清雪作业,出动清雪车41辆,进行连夜、不间断作业。

沙湾市交警部门全力做好雪天道路交通安全应急保障工作,维护交通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路面安全、畅通。

11月26日晚,国家电网新疆电力天山雪莲(沙湾)共产党员服务队冲锋在前,对10千伏城园联络线、10千伏柳柳线的高、低压线路设备开展雨雪后特巡,确保“暖心电”不中断。目前,供电公司对70条10千伏配电线路开展特巡,线路运行正常,未出现覆冰现象。后期还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负荷预测,确保恶劣天气下电网可靠运行,守护百姓温暖冬季。

从沙湾市气象局了解到,此次天气过程,沙湾市部分区域降雪量已达大暴雪量级。沙湾市气象局提前发布了重要气象情报、暴雪红色预警、寒潮黄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措施。截至发稿时,单日降雪量、积雪深度均已突破沙湾市冬季历史同期极值,位居历史第一位。

为减少降雪对公路通行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管辖道路的安全畅通,石河子公路管理局沙湾分局第一时间出动人力、机械大力开展除雪工作。截止27日11时,机械人工除雪仍在继续,据了解,石河子公路局沙湾分局针对此次除雪作业共计出动作业人员12人次,除雪车4辆,平地机1辆,装载机2辆。沙湾分局将继续关注天气变化,加大巡道力度,充实除雪物资储备,全力做好冬季除雪保通工作。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