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沙湾市“三招”抓好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1 13:14:51 来源: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经济复苏的重要一年,项目投资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工作,是确保今年经济稳增长的重要举措。为此沙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三招”抓好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工作。

新年伊始,发展改革委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项目申报审批程序”进行了专题培训,有效提升了业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快速推动我市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工作打下了基础。及时摸排梳理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清单,确定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支持项目及重点项目,建立调度制度,加大与上级部门、项目单位的对接力度,及时掌握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组织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等审批部门召开项目推进会议,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为2023年项目早开工奠定了基础。

针对地区、自治区发改委已审核通过的项目,发改委指派专人与项目单位定期对接,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办理项目初步设计编制、图纸设计、用地手续办理以及招投标等相关手续。确保项目资金到位即可开工建设。切实落实项目早谋划、早安排、早开工。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