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世界气象日 | 气象少年行 共筑蓝天梦
发布时间: 2023-03-24 12:24:25 来源:沙湾零距离

为了普及气象知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加社会实践体验,探寻气象变幻奥秘。3月21日,沙湾市第三小学三(3)中队的队员们相约走进气象局,开展实地参观、学习气象科普知识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市第三小学的学生们在气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气象观测场和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普及了气象科普知识,一起学习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培养孩子们的科学兴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同时,有效开阔了视野,激发起其对气象科学的兴趣,将气象科普知识落地户外,在实践中把气象知识学实记牢,让新生代力量走近气象,爱上气象。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