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公示公告>>正文
地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乌兰乌苏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7 13:23:06 来源:乌兰乌苏镇

根据地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6月25日,地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乌兰乌苏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地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炯炳主持召开与乌兰乌苏镇党委书记雷军及班子成员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地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刘炯炳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地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阿尼瓦尔·苏里坦出席会议并讲话,乌兰乌苏镇党委书记雷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地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沙湾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勇同志、沙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晓峰同志、沙湾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及乌兰乌苏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乌兰乌苏镇五办六中心、各村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有关方面代表等列席会议。

刘炯炳强调,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不同会议上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履行政治义务,纠正政治偏差,沿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胜利前进。

刘炯炳指出,此次巡察工作将突出监督重点,围绕“两个统筹”“三新一高”等中心工作,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精准开展监督。乌兰乌苏镇党委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

阿尼瓦尔·苏里坦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本质是政治监督。乡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自治区党委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对保障“国之大者”落实落地发挥着重要作用。

阿尼瓦尔·苏里坦指出,希望乌兰乌苏镇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本着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确保此次巡察任务取得实效。

雷军表示,乌兰乌苏镇党委政府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抓好整改工作。同时把巡察整改贯穿于接受巡察的全过程,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建议,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努力推动乌兰乌苏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地委第三巡察组将在乌兰乌苏镇工作30天左右,通信地址:沙湾市乌兰乌苏镇政府地委第三巡察组;邮政编码:832200;信访电话:18167558136;邮政信箱:tcdwxcz302@163.com。受理电话的时间:10:00至20: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24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地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乌兰乌苏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