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经济建设  
 工业企业 
 农业农村 
 服务三产 
当前位置: 首页>>市域发展>>经济建设>>农业农村>>正文
沙湾市商户地乡:发挥驻村工作队“传帮带”作用 提升村队干部
发布时间: 2023-05-24 来源: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打造团结务实、战斗力强、服务水平高的村“两委”班子,5月23日,沙湾市商户地乡组织全乡12个行政村的村“两委”干部共计60人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传帮带”办公业务培训。

培训中,“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培训人员重点围绕信息写作基本要求、计算机软硬件组成及日常维护、林果病虫害防治等基础工作和业务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既有对工作理论知识的详细解读,又有对难点、易错点的举例说明。同时,还通过现场实操的形式进行巩固学习效果,加深学习记忆。此次培训内容富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使村干部既学习了新的理念和知识、又收获了信心与希望,既明晰了工作思路、又提高了自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推进全乡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下一步,商户地乡将继续以建强基层组织为抓手,以夯实思想基础为中心,以培养村干部能力提升为目标,继续采取“一对一”捆绑带发的方式,坚持帮村干部理思路、教方法为主要目的,切实发挥驻村工作队“传帮带”作用。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