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社会事业  
 文化教育 
 科技卫生 
当前位置: 首页>>市域发展>>社会事业>>科技卫生>>正文
沙湾市举行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12 来源: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沙湾市医共体总医院·沙湾市人民医院在友好路院区举行以“发展护士队伍 改善护理服务”为主题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政府副市长齐新英参加大会并讲话。

过去的一年,沙湾市全体护理人员为各族群众的生命健康付出辛勤和努力,展现了可贵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新时期“白衣天使”良好的精神风貌。表彰大会上,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 2023 年“5·12”国际护士节技能比武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优秀护士”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

表彰结束后,还进行了文艺表演,护理工作者们通过情景剧、舞蹈、快板、小品等多种形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白衣天使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市第一小学学生们带来的舞蹈《感恩在心致敬最美天使》把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