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制度建设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市域发展>>党的建设>>思想建设>>正文
防控一线 党旗飘扬丨沙湾市:坚守防控“疫”线 社区书记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2-11-25 来源:沙湾零距离

沙湾市三道河子镇沙城路社区党总支书记蒲建浩带领着社区工作人员奋战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每天的核酸检测,是蒲建浩一天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每次开展核酸检测前,蒲建浩都提前把准备工作做好,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除了每天的日常工作,蒲建浩还需要处理、协调一些突发的事情。辖区居民努尔买买提·巴拉提家的暖气突然漏水,努尔买买提·巴拉提第一时间想到了社区书记。

为防止暖气片继续漏水,蒲建浩亲自到现场协调,联系维修工人到场,进行修理。“社区找来维修工,修好了我家的暖气包,我很感动。” 努尔买买提·巴拉提说。

在社区工作已经12年的蒲建浩,深知只有把服务群众、帮助群众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才能不辜负组织信任和群众的期盼。以社区为家、以群众为中心,蒲建浩用贴心、细心的服务,筑起社区暖心“防疫墙”。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