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乡镇街道  
 四道河子镇 
 老沙湾镇 
 柳毛湾镇 
 商户地乡 
 大泉乡 
 乌兰乌苏镇 
 金沟河镇 
 安集海镇 
 西戈壁镇 
 东湾镇 
 博尔通古乡 
 团结街道 
 桃园街道 
 书香街道 
 凯旋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乡镇街道>>老沙湾镇>>正文
老沙湾镇社会科学普及周 群众宣传“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4-28 13:30 来源: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进一步促进广大群众社会科学素养和文明程度提升,4月26日,老沙湾镇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咨询、社科普及、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民法典等知识、反邪教等内容的宣传,走进企业、农户向群众普及日常生活中的个人隐私安全保护、家庭如何安全用电、节能的环保意识等让科普知识深入群众,服务百姓。

科普宣传是一场全民共食的知识盛宴,本次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下一步,老沙湾镇将继续组织科普志愿者深入学校、企业、村队、农户家中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广大村民群众普及社科知识,还将充分利用微信、抖音、微视频等新媒体,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社科普及活动,切实增强社会科学普及的知识性,推动社科知识普及大众化,提高大家的各族群众综合科学素质。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