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乡镇街道  
 四道河子镇 
 老沙湾镇 
 柳毛湾镇 
 商户地乡 
 大泉乡 
 乌兰乌苏镇 
 金沟河镇 
 安集海镇 
 西戈壁镇 
 东湾镇 
 博尔通古乡 
 团结街道 
 桃园街道 
 书香街道 
 凯旋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乡镇街道>>商户地乡>>正文
沙湾市商户地乡:春节慰问暖冬行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1-29 17:42 来源: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为充分体现对全乡低保户、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节日。近日来,沙湾市商户地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各村“两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干部一起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村干部们在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注意冬季防火安全、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和用火、用电安全,密切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反映,村“两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会第一时间认真倾听他们诉求,真心实意办实事,倾心竭力解难题。

殷殷关切情,浓浓祝福意。此次活动中,共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群众150余户,发放米、面、油等价值37000元的慰问品,真正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大家手上。下一步,商户地乡将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各族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