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题专栏>>环境保护>>正文
沙湾市:“累积冠军·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精彩不断
发布时间: 2023-03-10 15:51:37 来源:沙湾零距离

近日,老沙湾镇开展了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生活的“累积冠军·文明实践”主题活动,通过洁净家园、和谐邻里、健康身心、共商村事等环节,进一步提升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月8日,西戈壁镇各村(社区)同步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累积冠军·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全镇1000余人参与到洁净家园、和谐邻里、健康身心、共商村事等活动中,共建和谐美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

在安集海镇古道村,以网络为单位的志愿者手持垃圾袋、铁锹等工具,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趣味横生的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