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构职能>>公安局>>正文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鸟类“大熊猫”! 沙湾警民携手救助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黑鹳”
发布时间: 2022-09-06 11:13:44 来源:公安局

9月3日上午,在沙湾市公安局西戈壁派出所民警和牧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只落单“大鸟”妥善得到了救助。经确认,这只 “大鸟”竟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鹳。后经沙湾市公安局食药环大队辨认,这只大黑鸟系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鹳。初步猜测,这只黑鹳可能是在迁徙途中无处觅食,导致体力不支,掉落村队。

近年来,沙湾市公安机关联合各相关行业加大了野生动物的保护宣传力度,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物意识普遍增强。辖区内国家野生保护动物、自治区“三有”动物逐年增加,同时呼吁广大牧民群众共同加入到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列,为沙湾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