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构职能>>公安局>>正文
奎屯公安处沙湾站派出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 18:04:29 来源:沙湾零距离

为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奎屯公安处沙湾站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民警开展“普法宣传进警营、普法宣传进车站、普法宣传进单位”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车站广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宣讲、设置法律咨询服务台、张贴横幅标语等方式,为旅客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号召大家学习宪法,依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表达诉求,并在活动中提供法律咨询,引导群众通过正规途径维护合法权益。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受教育人数400人。使广大旅客群众对“国家宪法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度,激发了大家学法的积极性,增强大家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法治社会的进一步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