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构职能>>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文
魏岗:互帮互助中弘扬民族团结
发布时间: 2022-11-22 18:15:44 来源:

沙湾市供排水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经理魏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各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11月15日,魏岗和同事们带着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来到哈比・再努拉家中。哈比・再努拉老人今年83岁,是一名退休老党员,养育了12个子女。由于妻子和8个子女因病相继去世,家中陪伴老人的只有两个因病残疾的子女。2019年,哈比・再努拉老人的七女儿成为魏岗的帮扶对象,魏岗与这家人的缘分也因此开始。今年2月,老人的七女儿因病去世,而魏岗对这家人的帮扶仍在继续着。

魏岗和同事们把老人的实际困难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多年来,以他们自己的方式帮助着这一家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魏岗的带头模范作用下,供排水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加入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在一次次的帮扶中,与各族群众之间建立深厚感情。据了解,近两年,魏岗和同事们帮扶困难家庭5个,学生7人,互帮互助精神在各民族干部群众之间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