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构职能>>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正文
沙湾市:多彩文旅活动迎接“中国旅游日”
发布时间: 2023-05-22 12:50:52 来源:沙湾零距离

今天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美好中国,幸福旅程”。沙湾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更多的人们关注并参与其中,实现全民共享旅游。

5月18日,由塔城地区文体广旅局、乌苏市人民政府、沙湾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油画塔城”旅游文化艺术季S101天山地理画廊发车仪式正式启动。上午11时50分,发车指令下达后,来自疆内外的车队依次有序发车,领略S101沿线美景。

S101公路东起乌鲁木齐,西至乌苏巴音沟,连接乌鲁木齐市、昌吉市、呼图壁县、玛纳斯县、石河子市、沙湾市、乌苏市等地,沿线可以领略雅丹、丹霞、戈壁、河谷、峡谷等优美的自然风光,被称为天山地理画廊。今年的发车仪式主会场设在乌苏市独库公路与S101交汇处的骆驼脖子,乌苏市与沙湾市还进行了交旗仪式,2024年S101线发车仪式将由沙湾市主办。

5月18日,新疆塔城第八届沙湾大盘美食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沙湾市2023年“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鹿角湾景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23年沙湾市“中国旅游日”期间旅游优惠政策,多层面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提高全社会对旅游的关注度,鼓励广大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近年来,沙湾市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将旅游作为市域经济的支柱产业、第三产业的龙头加以培育,利用优越的区位、交通、市场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开发出了“温泉养生游”、“民俗风情游”、“天山风光游”、“特色大盘美食游”等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精品旅游线路。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