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31个领域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救灾>>正文
沙湾县:举行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8-05-10 17:22:33 来源:电视台

连日来,沙湾县各单位、学校分别举行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提高干部职工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县住建局、广播电视台分别举行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演练开始前,各单位就参加演练的干部职工强调了自救方法和演练要求,一声哨响,干部职工们首先双手抱头躲在桌下或墙角,随后大家快速、有序从办公楼撤离到空旷的广场,撤离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动作敏捷、没有发生冲撞、拥挤现象,达到预期效果。

沙湾三中、四中、城镇一小分别举行紧急避险疏散演练。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学生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迅速、有序地撤离教室,安全地到达操场指定位置,并迅速清点人数。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学生在撤离过程中服从安排,积极配合,无拥挤、喧哗、拖拉现象。全体教师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防止意外发生,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和演练万无一失。此次演练提高了师生们在遭遇重大突发事件或自然灾害时的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对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教育,让学生学会了逃生知识、方法和要领。

沙湾三中还进行灭火演练,指导学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宣读了《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的倡议书。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