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31个领域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文化服务>>正文
沙湾市:云端“开学第一课” 启航金秋新学期
发布时间: 2022-09-05 12:05:17 来源:沙湾零距离

金秋九月结硕果,又是一年开学时。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秋季学期开学返校被暂缓,但停课不停学、隔屏不隔情,9月1日早上,沙湾市教育系统通过多种方式为学生们带来精彩的“开学第一课”。

沙湾市第一中学结合高三年级教育教学实际,以冲刺2023年高考为主要切入点,通过钉钉直播形式开展了“艰苦奋斗 砥砺前行”等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教育,围绕收心复学、网课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内容,引导学生居家上好网课。同时,邀请家长与学生一起,开展了“家校同心 师生同行”主题家长会,使老师、学生、家长三方面联动,共同推动高三学子不断进步成长成才。

沙湾市第五中学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电视收看2022年《开学第一课》专题电视节目,让学生学习英雄先辈精神,接过英雄前辈旗帜。从现在起,坚定立志,把祖国的强盛当做自己的梦想。

沙湾市第一小学全体师生利用云端开展以爱国、感恩、防疫、安全等内容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在学习中,各班级通过视频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防疫、安全的认识,同时增强学生校园生活的幸福感和使命感,为新学期的美好校园生活开了一个好头。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