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31个领域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文化服务>>正文
【文明实践在沙湾】牛断“口粮” 志愿者救急
发布时间: 2020-08-17 16:48:04 来源:沙湾零距离

沙湾县东湾镇南湾村村民陈雁冰搞牛养殖,随着市场价的不断上扬,他扩大了养殖规模。

如今,陈雁冰牛存栏数达到18头,全靠储存的饲草料喂养。“玉米秸秆还不到收获期,眼看家里草料喂不了几天了。”陈雁冰眉头紧锁地说。

8月9日下午,南湾村预备党员胡兆平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陈雁冰这一困难,他当即表态“不急,我去找拖拉机,你等我电话。”

不到半小时,陈雁冰电话响了,“现在去胡家庄村,拖拉机和草捆子都联系好了。”电话里传出胡兆平的声音,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联系好了,还是打好捆子的苞米杆子。”陈雁冰心里乐开了花。

这一干就是5个小时,直到8月10日凌晨,重达3吨的一拖车玉米秸秆从6公里之外拉到门口,陈雁冰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说:“他爬上爬下,不怕脏、不怕累,20公斤的150个草捆子从头到尾一直搬完,全身都湿透了,连夜和我拉回来,解决了大问题,真是个大好人。”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作为预备党员,同时也是一名志愿者,就要为群众做表率,甘愿奉献,现在三伏天,每天都汗流浃背,但看到村民发自内心的感谢和笑容,这都是值得的。”胡兆平说。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