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31个领域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文化服务>>正文
【文明实践在沙湾】志愿者是村民的贴心人
发布时间: 2020-08-22 17:20:43 来源:沙湾零距离

8月17日,对于沙湾县大泉乡三道沟村村民卡马尔汗·吾瓦太来说,是个高兴的日子,有人帮她拉运饲草料、帮她清理牛圈里的牛粪了,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非常感谢工作队和村干部,帮我拉运了这么多的饲草料,还帮我清理牛圈里的牛粪,现在我就不用担心家里的重体力活没有人干了,我太高兴了。”卡马尔汗·吾瓦太激动地说着。

今年58岁的卡马尔汗患有心脏病、高血压,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她丈夫又不在家,家中的7头牛,就她一个人喂养,家里的饲草料也喂完了,圈舍里的牛粪也没人清理。

沙湾县住建局驻大泉乡三道沟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知道后,立即组织志愿者将她家存放在村庄外草场上的青储饲草料拉运到圈舍旁的草棚底下,整整齐齐堆放好,以方便她给牛添加。还将她家牛圈里的牛粪清理干净,将牛粪拉到村庄外集中存放点。

目前,工作队和村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本着关心关爱的原则,统筹各方力量,积极帮助村民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困难,解除村民的后顾之忧。

三道沟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红卫说:“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是工作队和村两委的职责所在,现在群众遇到困难能在第一时间向我们反映,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和信任,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认真做好群众工作。”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