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31个领域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法律服务>>正文
沙湾市:春耕正当时 普法来护航
发布时间: 2023-03-02 18:23:44 来源:沙湾零距离

正值春耕备耕期间,为提升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营造良好的春耕秩序。连日来,沙湾市柳毛湾镇积极开展春耕法治护航普法活动,通过宣传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等,为各族群众送去“法治大餐”与“安全守护”。

柳毛湾镇普法志愿者走进农家院落,为村民宣传当前春耕备耕生产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群众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他们答疑解惑,确保春耕备耕生产的顺利进行。

连日来,柳毛湾镇通过“普法来敲门”行动,持续开展面对面普法宣传,围绕大家关心的土地承包、耕地保护、乡村振兴政策法规及婚姻家庭等热点问题悉心讲解,并提醒广大农民群众在春耕农忙之际规范驾驶家用农用车,提升安全意识,树立法治观念,确保安全有序进行春耕生产。

目前,柳毛湾镇共开展入户宣传1800人次,发放宣传手册2400余份,张贴普法海报60余处。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