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31个领域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涉农补贴>>正文
塔城地区沙湾市2022年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成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2-16 19:37:13 来源: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财政厅、发改委等12个厅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实施方案》(新财办[2021]21号)文件精神,塔城地区沙湾市进一步完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发放办法、规范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发放程序、加大党的惠民惠农政策宣传,巩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整治成效,不断完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监管的长效机制,扎实有序地推进“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现将“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成果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到2022年12月15日,塔城地区沙湾市发放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14224.41万元,受益人数28675人。

二、公开公示情况。对补贴对象、补贴标准、补贴申请流程及补贴资金发放情况等内容,在市政府网站进行公告32次;在12个乡镇、186个村队(社区)公示3691余次。

三、电话抽查情况。沙湾市“一卡通”办公室根据实名制台账随机电话抽查473人次;2022年9月,塔城地区财政局工作安排,各县市开展涉农“一卡通”互查工作。乌苏市根据实名制台账对我市开展电话互查,随机抽取183名受益群众进行电话随访核查,44人未接通受访电话(反馈我市后,经我市逐一联系,已全部核实);抽查结果中,135名接通受访电话的受益群众与实名制发放清单信息一致,其余48人主要是电话为家属、监护人或村干部联系电话;抽查结果中162名受益群众有短信提示,知晓补贴标准,占总抽查数的88.52%;21名受益群众收到补助,未收到短信,占总抽查数的11.48%。

四、自查情况。沙湾市自查问题三个单位七条,涉及金额8.314743万元,已整改完毕。

五、重点检查情况。地区牵头组织各行业主管部门在全地区范围内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共查出问题4个,涉及资金0.28万元,其中已整改问题3个,涉及资金0.28万元,还有1个问题正在整改中。

塔城地区沙湾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6日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