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31个领域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医疗卫生>>正文
沙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抽检信息通告(2023年第2期)
发布时间: 2023-05-29 17:28:2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23年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检监测计划》等相关文件规定,近期沙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开展“你点我检汇民意,守护安全暖人心”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推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邀请消费者代表根据问卷调查汇总结果,由消费者从中随机点选出5个批次进行抽样。抽样过程按照《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严格执行;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示。

所抽样品均进行现场快检和送实验室检测,其中快检结果全部为阴性并在现场公布;实验室检测结果详见附件。

通过本次“你点我检”活动,为群众揭开食品安全抽检的“神秘面纱”,满足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监管的个性化需求,普及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同时,通过现场随机抽样检验和实验室检测,排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和风险,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预警、早处置,确保市场食品安全。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沙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27日

附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沙湾市2023年第2期).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