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基本信息>>专题会议>>正文
沙湾市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2 17:16:09 来源:沙湾党建

5月16日,沙湾市2023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自治区及地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总结了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分析了组织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研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利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在地委组织部的关心指导下、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组织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克服疫情影响的同时,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沙湾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推动2023年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沙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东湾镇、乌兰乌苏镇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做了交流发言,四道河子镇、安集海镇、三道河子镇等10个乡镇作了书面交流。

法院、检察院分管领导,市委各部、委、办,政府各委、办、局,直属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负责人,驻市单位代表,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及组织员,组织部、市“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