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基本信息>>优化营商环境>>正文
学报告 明方向 |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二)
发布时间: 2022-12-26 11:57:10 来源:沙湾零距离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全市各单位(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理清思路,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沙湾篇章的信心决心。

12月17日,塔城地区沙湾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平海调研新疆天目湖地毯织造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调研中,刘平海向企业宣传《塔城地区助企惠民抒困优惠政策》,指导企业应享尽享,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抢抓市场机遇,及早实现扭亏为盈。

为保障水库安全生产工作有序、稳定进行。近日,沙湾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道强深入沙湾河管理站,全面排查沙湾市水库冬季安全蓄水和工程安全状况,严防水利事故发生。王道强实地查看沙湾河管理站辖区水工建筑物,对水库水位、库容、入库流量、溢洪洞、溢洪道、闸门启闭、通讯设备、备用电源、安全警示牌、冰面安全和冬季水库运行调度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切实保障水利重要基础设施安全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为全面了解辖区内企业生产运营及发展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连日来,大泉乡党委书记刘洪财实地走访辖区内各个大小企业。每到一处,刘洪财都会走进车间,看生产、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情况。

12月22日,西戈壁镇党委书记颜勇深入辖区牧业队牧民家中,查看牲畜越冬饲草料储备工作,详细了解了牧民饲草料储备情况,及牛羊等牲畜出栏情况。据了解,截至目前,西戈壁镇累计备草12万吨,备料 0.45万吨,除此外还有棉籽壳,棉叶子等草料储备,储备的草料可满足牲畜安全越冬度春需求。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将气象信息告知农牧民,提前做好极端天气防灾减灾工作。抓好重大动物疫病补免、常见病诊疗及流通领域监管,为畜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确保牲畜安全越冬。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