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专题专栏>>双拥专栏>>正文
李城:深怀拥军情结 常做公益善举
发布时间: 2023-02-16 18:47:5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说话面带微笑,思路清晰,表达准确;一身黑色职业装,白色衬衣打底,走起路来精神抖擞。这是李城给记者的第一印象。

今年37岁的李城是一名退役军人。目前是新疆天博宏发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沙湾市女企业家协会监事长、沙湾市新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

李城创业10年来,她的军人情结很深,逐渐从给钱送物的传统拥军转变为物质、文化和打造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平台、开拥军门店等多形式拥军。从单独拥军发展为带领当地企业联合拥军,成为非公经济组织拥军典范。还为当地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在关心困难家庭、妇女儿童及老人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拥军情结

2006年,当了两年义务兵的李城,考入山东烟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学习工商管理专业。2010年毕业后在沙湾天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任职。2013年10月正式接管了新疆天博宏发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占地80多亩地,有酒店、餐饮部、游泳馆、能承接各类会议培训等。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李城在创业过程中始终怀着军人情结。招聘员工时优先考虑退役军人。2014年还主动带领公司党支部与驻地某部队结成共建单位。坚持从创收中列支专项资金拥军优属,从最初几千元到之后几万元,还发动当地企业拥军优属。

善做公益

2019年,李城与当地十几名女企业家成立了沙湾市女企业家协会,目前协会成员已有100多人,其中有三名退役军人。

“我们的初衷很简单,妇女创业不容易,协会成员相互交流经验、相互鼓励,抱团向前发展。并尽各自所能在每季度、节庆日做些公益,比如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家属、爱心送考等。”李城说。

“李城在创业期间默默为社会做了很多贡献。今后,我局要不断挖掘和李城一样的退役军人故事,加大关心关爱和宣传力度,树立榜样,鼓励先进,在全市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沙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王斌说。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