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书记信箱>>查看信件>>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802001
标    题 2路公交车线路
姓    名
手    机 186****2359
发件IP 49.117.58.*
写信时间 2023年08月02日
信件内容 2路公交车与1路公交车线路重复率高,起不到方便出行,服务民众的良好作用,而且利用率比较低,经常空车运营,建议修改路线为炮团-绿景苑-城建局(下穿铁路)-城苑新村小区南(或电信营业厅)-富力花园东门-和谐广场东门-四小-和平广场(乌鲁木齐东路社区)-宝源市场-金马世纪城北门-园艺场,这样既可以满足沿线居民出行,也降低了线路重复(仅与5路车重复1站),且经过比较大的居民区,一定程度上减少空车运营几率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信件收悉。关于您反映“2路公交车与1路公交车线路重复率高,起不到方便出行,服务民众的良好作用”问题,沙湾市交通运输局及时组织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并召集相关人员研究论证,认为目前修改线路不可行。
一、存在安全风险隐患
宝源市场位于S219线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车流、人流量大,且无港湾式公交站台,公交车无法安全停靠;金马世纪城北门道路狭窄,车流量大,如公交车停靠,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二、现有车辆无法满足线路调整需求
当前市区仅有24辆公交车运行,如更改线路造成车辆发车间隔较长,更不利于群众出行。后续新增公交车辆后,将考虑进一步合理规划线路,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出行保障。                 
                                                                                                                                   沙湾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7日

处理时间 2023年08月07日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