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今日沙湾>>正文
互动海报 | 沙湾市三道河子镇:让社区服务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 2023-04-20 11:34:01 来源:沙湾零距离

为扎实推动志愿服务提质增效,让各族群众感受有温度的社区服务,沙湾市三道河子镇积极探索党建引领新模式,结合社区特色,开展个性化服务,推动服务能力、服务品质双提升。

4月17日,沙湾市三道河子镇乌鲁木齐西路社区活动室内,爱好舞蹈的居民们踏着音乐的节奏,跟随舞蹈老师的动作学习舞蹈。当日,三道河子镇乌鲁木齐西路社区、光明路社区、沙城路社区的舞蹈公益课同时开课,居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学习舞蹈。

4月17日,在三道河子镇体育场路社区便民驾校服务点,家住安居小区的居民孙明霞正在进行科目一的练习。自从报考驾照以来,她每天都来社区练习。据了解,体育场路社区便民驾校服务点自2022年8月成立以来,有近百名附近居民在这里完成了科目一学习,更好地满足了各族群众的驾考需求。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