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乡镇动态>>正文
​人勤春早日争新| 沙湾市金沟河镇:辣椒播种全面开始
发布时间: 2023-03-30 13:34:21 来源:沙湾零距离

正是春耕春播的好时节,在沙湾市金沟河镇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村民们忙碌的身影。条田里机声隆隆,拖拉机、播种机来回穿梭,春耕生产的热潮扑面而来。

在南干渠村辣椒种植户张金叶家的地里,农机手李建军娴熟地驾驶着播种机。随着播种机驶过,开沟、下种、施肥、铺设滴灌带、铺膜等多道工序一气呵成。张金叶和工人们则拿着铁锹,时不时地在地膜上压土。“去年我种了80亩辣椒,收入15万元。今年村干部帮我选了更好的辣椒品种,还组织我们辣椒种植户一起相互学习,交流种植经验。相信今年200亩辣椒也会丰收。”种植户张金叶说。

据了解,从2012年开始,金沟河镇南干渠村立足资源优势,因地制宜,调整农业产业种植结构,既提高了土地种植收益,又拓宽了群众增收致富渠道。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