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乡镇动态>>正文
沙湾市:反诈宣传零距离 筑牢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 2023-07-03 19:48:22 来源:沙湾零距离

6月27日,西戈壁镇党委联合派出所对全镇机关干部、站所、村队社区干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结束后,村干部们深入农户家中,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结合真实案例,针对防范能力薄弱的“养老诈骗、相亲交友、冒充公检法、冒充客服”等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向村民进行了讲解,并提醒村民牢记反诈常识,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如遇可疑情况,要多方求证或及时报警求助,以免上当受骗。

沙湾市火车站有4家铁路单位,近300名职工,网上购物和移动支付的普及,让热衷于网络购物、娱乐的企业职工成为电诈分子的作案目标,因此提升铁路单位干部职工反诈防范意识,是提升铁路内部安全和推动平安铁路建设的有力保障。

6月28日,奎屯铁路公安处沙湾站派出所深入站车一线大力开展反诈宣传,不断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以实际行动守护辖区群众“钱袋子”,筑牢全民反诈“平安堡垒”。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