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乡镇动态>>正文
沙湾市柳毛湾镇小麦收购忙 颗粒皆归仓
发布时间: 2023-07-13 17:11:48 来源: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又是一年丰收季,沙湾市柳毛湾镇夏粮收购工作已全面展开,为确保种粮农民及时方便地销售夏粮,连日来,全镇粮食收购企业积极腾仓并库,开仓纳粮,对夏粮收购品种、价格、质量标准把好入库关,确保夏粮收购工作平稳进行,为夏粮收购保驾护航。

7月12日,在沙湾市盘龙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夏粮收购点,前来售粮的农民络绎不绝,一辆辆满载夏粮的拖拉机依次排队等待,技术人员对粮食认真检验定级、过磅称重,并安排卸粮入库,粮站的工作人员也忙着对售粮车辆进行检测、过磅、卸粮、入库等工作,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公开透明、方便快捷,到处呈现出农民踊跃售粮的火热场景。

收购现场,柳毛湾镇还专门为售粮群众设置了休息场所,为农户提供便利、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稳步有序推进夏粮收购工作。

据了解,柳毛湾镇各夏粮收购点从5月便开始做好粮库扩容检修、人员培训、设备维修调试等前期工作。为方便农户能就近交售夏粮,柳毛湾镇党委政府还积极与粮食收购企业对接,实施多项便民服务措施,保证农户随到随卖,全力保障收购工作。

近年来,柳毛湾镇围绕有人收粮、有钱收粮、有仓收粮、有车拉粮,持续推进“政府引导、市场定价、多元主体收购、优质优价”的夏粮收购政策,全力抓好市场化收购和政策性托底收购。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