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沙湾市:“编”织未来 “程”就梦想!
发布时间: 2023-11-24 10:32:05 来源:沙湾零距离

11月18日,2023年沙湾市第四届中小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在沙湾市第一中学开赛。本次大赛包含图形化编程、电子板报、photoshop、电脑绘画等五种赛项,来自全市78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

赛前,信息科技组的老师们对参赛对象、比赛要求、比赛内容、比赛阶段设置、比赛时间设置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比赛以现场赛的方式进行,学生根据题目进行测评。同学们摩拳擦掌、信心满满,大胆思考,把脑海中一个又一个“程序设计”的想法变成现实。

在电脑绘画比赛中,学生们借助计算机画图软件,发挥想象,以鼠标作笔,屏幕为纸,绘制出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想象的作品。一幅幅作品,是学生对低碳环保生活、构建和谐绿色家园的热爱及对未来科学发展的畅想和展望。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