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沙湾市统计局开展《统计法》颁布4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3 19:40:04 来源: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为大力弘扬统计法治精神,有利促进和保障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顺利开展。12月11日,沙湾市统计局联合团结街道开展《统计法》颁布4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围绕“依法统计 依法普查”的主题,开展讲解《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各单位递交防范统计造假承诺书等活动,从多方面、多角度加深对统计数据真实可靠的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各级干部、统计调查对象和社会公众认同统计法、遵守统计法、支持配合统计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此次活动邀请了五经普办和街道、社区等80余人参加。活动通过发放《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致普查对象一封信》、法律法规海报等宣传资料,在社会面营造了遵守统计法,支持经济普查工作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