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经济建设  
 工业企业 
 农业农村 
 服务三产 
当前位置: 首页>>市域发展>>经济建设>>服务三产>>正文
沙湾市: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3-18 来源: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3月17日,由塔城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起,沙湾市人民政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沙湾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振兴有你·就有未来”沙湾市分会场”专场招聘会在沙湾人社局举行,吸引大量求职者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求职者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个展台驻足咨询,认真浏览岗位信息,面对面与用人企业交流工作内容、待遇福利、合同签订等问题。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还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现场为求职者提供了辽宁省各大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同时,市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工会等单位在现场设置了职业指导、社会保险、劳动维权政策咨询区,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和政策讲解,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供全面、高效的沟通对接平台。

据了解,塔城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为辽宁省2024年“振兴有你·就有未来”高校毕业生留辽来辽就业促进行动协办单位,通过在沙湾市设置线上分会场,旨在以自治区“春风行动”为载体,以辽宁省“振兴有你·就有未来”现场招聘会为平台,为塔城地区劳动者争取更多援疆省份就业岗位,促进双方人力资源更加充分交往交流交融。此次招聘会辽宁省共有400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沙湾市共有35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人员达100多人。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