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制度建设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市域发展>>党的建设>>思想建设>>正文
一届沙湾市委第九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13 来源: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12月12日,一届沙湾市委第九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沙湾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及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巡视巡察工作的职责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以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沙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曾梁指出,要深化对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内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深刻把握巡视巡察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的重大使命;深刻把握巡视巡察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做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的保障作用;深刻把握巡视巡察在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战略地位;深刻把握巡视巡察在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维护各族群众切身利益中的重要职责。

曾梁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地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在深化政治巡察上持续用力;坚持在增强监督实效上持续用力;坚持在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上持续用力;坚持在上下联动和贯通协调上持续用力;坚持在加强巡察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不断推动沙湾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更好发挥巡察利剑利器作用。

曾梁要求,要聚焦本轮巡察任务要求,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更好履行职责使命。要聚焦监督重点,精准高效开展巡察;要充分做好准备,切实提升巡察质量;要严守纪律要求,扎实履行政治使命。要树立正确的监督观、政绩观,增强法治意识、制度意识和程序意识,把准政策策略,严守职责边界,正确区分各类问题,确保巡察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市各部门、各级党组织要压实巡察责任,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奋力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沙湾改革发展稳定新篇章。

沙湾市委副书记张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敏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利欣宣布《关于一届沙湾市委第九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