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制度建设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市域发展>>党的建设>>组织建设>>正文
中共沙湾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30 来源: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1月29日,中共沙湾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全市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市委书记曾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沙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敏莉主持,沙湾市委副书记曹自乾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在会议第二阶段,唐敏莉作题为《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不断开创沙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对全会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全体纪委委员表决通过了《中共沙湾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中共沙湾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葛俐、周卫东、王金奎、王荣、刘利欣等在家的四套班子成员;沙湾市人民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市委各部、委、办,人大、政协办主要负责同志;政府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班子成员;沙湾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市纪委委员、特约监察员在市委党政办公楼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干部,各村队(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