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构职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文
沙湾市开展2022年就业见习基地“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3 19:41:37 来源:人社局

为搭建见习及求职平台,推进就业见习工作,帮助未就业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积累经验、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发挥就业见习的稳就业促就业作用。

6月16日,沙湾市人社局组织一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盖瑞乳业、兴泰纤维、皓疆农业、宛珊艺术等具有一定示范、引领作用的就业见习基地实地观摩企业工作、生产环境,加深对企业的了解。共有52名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在见习基地观摩时,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工作岗位及薪资待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大学生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参观结束后,沙湾市人社局举办了就业指导及政策宣讲会,现场对就业见习、社保、创业等大学生关心的相关就业政策进行了讲解,同时,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释,鼓励高校毕业生积极参加见习,提升就业能力,尽快实现稳定就业。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