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旅游休闲沙湾网
 首页  走进沙湾  政务动态  市域发展  政务服务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乡镇街道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31个领域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文化服务>>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沙湾市:清明忆英烈 薪火永传承
发布时间: 2023-04-06 16:10:59 来源:沙湾零距离

4月3日,沙湾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线上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在中华英烈网上祭奠英烈,网上献花,寄语留言,观看网上祭奠英烈活动主题宣传片,向先烈们寄托哀思与追忆。

为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4月2日,沙湾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网上开展祭扫英雄烈士活动。活动中,市总工会干部职工通过默哀致敬、学习先烈事迹、向英烈致敬、献花并留言寄语等形式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大家纷纷表示,用“网上祭英烈”这种既文明又环保的方式参与祭扫,不仅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文化传承,更是对自身思想的洗礼,我们要时刻铭记英雄事迹,秉承烈士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4月2日,市翠山(金沟河)生态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在周恩来总理纪念馆、军垦博物馆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一幕幕逼真的历史场景、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张张详实的图片资料,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大家驻足凝视,全面深入了解周恩来总理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革命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革命教育。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中共沙湾市委员会、沙湾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沙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沙湾市信息化中心 地址:沙湾市世纪大道55号(市政府科技中心4楼)

技术支持:0993-6059555  涉未成年人举报热线:0993-6059555 
[新ICP备10000792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542230001 
新公网安备 65422302000002号

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